English

上海电信建立大客户服务中心

2000-06-08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5月16日,上海电信正式成立了大客户服务中心,这一举措标志上海电信将完全摒弃旧的垄断经营的作法,向建立一切为客户服务的市场经营模式迈进。

在上海电信众多用户中,有一批包括政府部门、高等院校、新闻媒体、银行、保险、证券、宾馆等电信使用费用非常高的用户,电信部门称之为大客户。随着通信与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,大客户对电信业务的综合化、需求的个性化、服务的便捷化提供了更高的要求。为改变经营方式,适应市场经济形势,让大客户的需求得到最大程度的满足,上海电信专门成立了大客户服务中心。中心集中受理大客户的各类电信业务需求,提供业务、技术咨询和电信新技术、新业务培训。提供从通信网络、维护保养及网络集成、系统集成等解决方案,并对处理流程进行全程跟踪,确保服务质量和时限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